愛要怎麼說出口

憑我此生最大的勇氣,以為有著喧鬧吵雜的音樂她會聽不到,就當是內心的呼喊,只可惜被窮追不捨的質問下繳械投降!

相愛很難,愛一個人好難! 本想將它埋藏在最深的內心,說不出來有感覺會否是遺憾。Fiona告訴我愛她就祝福她。嗯,祝福你!

沉溺於靡靡之音!

今天看到MAYDAY的上海-溫柔-演唱會視頻太感動了:

如果某天你深愛的人離開了你,你會苦苦的哀求TA,讓TA留下來,還是,你會讓TA去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?如果是我,我會給你答案:我給你自由, 我會給你全部自由!

  1. #1 by on 17 六月, 2009 - 5:33 上午

    嗯????????

  2. #2 by leong on 23 十一月, 2009 - 9:15 上午

    很開心哦~~波波你記得我說過的話~~~其實我覺得你很好,又聰明,又有才幹……你的未來一定會很幸福………

發表留言